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英雄技能命中技巧 王者荣耀英雄技能提高命中几率的三个技巧

2020-06-16 04:40:31来源: 厂商

1、提升位置感,利用智能施法:智能施法指:不瞄准直接双击技能,此时会朝离自己最近攻击对象的方向释放技能。如果技能范围内没有攻击目标,直接释放技能会朝英雄面向的方向释放。

2、借助小地图找位置:当小地图中,干将莫邪和敌方英雄的头像外圈重叠时。调整好自己的面向使自己正对他,然后不用瞄准直接释放三技能的远剑,可以百分百命中。

3、学会三指操作:像干将莫邪、墨子等英雄在进行POKE时,是非常实用的。右手拇指开启技能瞄准,然后通过右手食指来拖动画面视角,帮助我们在使用远距离技能时更加精准的命中目标。

sunshine hh
06-16 04: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