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辐射新维加斯选谁当镇长 辐射新维加斯如何选择特性

2020-06-16 08:08:29来源: 厂商

1、辐射新维加斯选谁当镇长?可以有多种选择,比如机器人、罪犯警官等等,选择哪一个人结局都不会相同,大家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物。

2、辐射新维加斯如何选择特性?可以选择:

3、训练有素(各+5点技能、-10%的经验)和神风突击队(+10AP、-2伤害减免)

4、而且之后可一直选这两个。因为技能+5、+10AP可以叠加。

5、在离开清泉镇时还可以重新选择一次;到旧世蓝调也有一次选择;这三次的叠加即所有技能可分别加15点技能点,这将有助于早早地达到全技能满100 。

6、至于经验-10%,可通过+聪慧过人:升级时+10%的经验;以抵消训练有素的负面影响。

付文霞
06-16 08: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