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夏尔镇金宝箱刷新时间 明日之后夏尔镇的宝箱位置大全

2020-06-16 08:08:32来源: 厂商

1、夏尔镇金宝箱刷新时间?最少六个小时才刷新一次。

2、夏尔镇钻石箱子位置大全:

3、夏尔镇西:商会楼里或者外面会刷两个商会宝箱,需要钥匙,可以开出铁,概率开出钻石,另外有一个房顶上有两个旧箱子,可以开出铁,概率开出钻石。还有银行楼顶有3个旧箱子,需要爬旁边双人合作的梯子到房顶,再跳到银行房顶上。

4、夏尔镇东:有一个双人合作梯子和两个单人梯子,爬上去的箱子一般能开出机油和普通化肥,上空还有直升机 boss,击落必掉普通弹药箱,100金条,1直机翼螺钉。

5、夏尔镇西附近的那条河,拱桥往断桥的方向的河底一般会刷3个旧箱子,有时会刷2个,另一个就刷在断桥旁边的瀑布下面。

6、过断桥,在矿洞旁边有一个大仓库,仓库里有两个矿箱,可以开出铁,概率掉落钻石,大仓库外面一般会刷3个旧箱子,可以开出铁矿,概率开出钻石,还有一个要钥匙开的货箱,不建议开,我开了好几次全是麻和火药,有时候还会有一个要钥匙开的旧箱子,同样不建议开。

7、核电站,有些箱子可以偷,有烟雾弹的话可以偷走全部箱子,包括金宝箱!最好带上一个队友,这样容错率高,核电站的箱子分3种,军需宝箱,工厂宝箱,金箱子,军需宝箱和工厂宝箱都在密码仓库的外面。

小权
06-16 08:0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