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嫦娥出装 打法 S16赛季嫦娥出装攻略

2020-06-16 09:22:31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推荐的第一件装备是符文大剑,这是法师专用的打野刀,所以这里我们嫦娥的路线就是打野路线。

2、我们第二件推荐出的装备是冷静之靴,这件装备可以减少嫦娥的冷却缩减,让她能够更加频繁地释放技能。

3、第三件装备,这里推荐出噬神之书,这件装备可以让嫦娥有更好的续航能力。

4、第四件装备,这里推荐出痛苦面具,最近装备给嫦娥一定的生命值还会让嫦娥有更加高的伤害。

5、第五件装备推荐出博学者之怒,这件装备可以极大地提高嫦娥的法强。

6、第六件装备推荐出贤者之书,这里可以增加嫦娥的1600点最大生命值和400点法术攻击,而且到后期这个可以换成中亚或者复活甲。

yx28215245yg
06-16 09: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