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怀旧服mt需要多少命中 mt所需命中解析

2020-06-16 09:22:32来源: 厂商

1、魔兽世界怀旧服中,主坦克最低需要6%的命中,游戏中6%的命中可以防止坦克的技能不miss,可以更好的使用技能制造仇恨,拉住boss。其实最佳命中需要9%,但是由于坦克要堆其他属性,所以推荐6%。

2、《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游戏公司暴雪娱乐所制作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属于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以该公司出品的即时战略游戏《魔兽争霸》的剧情为历史背景,依托魔兽争霸的历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兽世界有着完整的历史背景时间线。玩家在魔兽世界中冒险、完成任务、新的历险、探索未知的世界、征服怪物等。

┊嘵臉嗵紅
06-16 09: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