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sgo进去好友房间断开连接 一看就知道

2020-06-16 12:16:31来源: 厂商

1、匹配和社区两种情况,匹配的话是网速差,社区的话是服务器问题,两者开vpn可解决。

2、在steam中右键属性,选项,验证本地文件完整性,就能进这样的服了。

3、sv_pure属性强制要求客户端使用未修改过的游戏文件以保证没人通过改模型、贴图来作弊(比方说把地图贴图改半透明),具体操作方法是将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文件作对比,这就是你那张图上的“纯净服务器:01_011.vpk文件与服务器端的不符”。

4、如果是正版的话,你就看看你的CSGO的安装目录里有没有中文,有的话,你要重新下载,因为CSGO的安装目录里不能有中文。

萧雅
06-16 12: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