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封号时间规则 四类玩家受制裁

2020-06-16 12:16:32来源: 厂商

1、在王者荣耀中,游戏体验差的问题一直被很多玩家所吐槽,自从荣耀战区排名出现之后,不少玩家为了所谓的排名,选择了恶意掉分之后再重新打上去的形式刷战力,这样一来可以降低获取战力的难度,但却影响了太多的玩家。

2、并且在之后的游戏内容发现中,继续影响着很多玩家的心态,队友之间的信任感之类的东西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言不合就互相讨伐的情况,游戏输甩锅给队友更是常规操作,这位改变这种现状,天美也有想很多办法治理。

3、虽然玩家们的心态越来越差,但很多的也是因为对排位赛的在乎程度高,而在这种情况下提升排位赛的体验就非常重要了,所以针对排位赛的制裁机制,扣分系统处罚也会更严厉。同时天美还优化了勇者积分系统,以此来提升玩家们的上分效率,避免继续出现上分被卡住的情况,游戏体验自然也得到一定的正面优化。

4、然而从最近官方公布的封号内容来看,依旧还是有大量的恶意玩家存在,不仅仅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体验,同时让游戏的环境也因此而受到负面影响,对比天美也有进行处罚。在公布处罚规则和内容的时候,也有公布玩家们的封号原因和内容,明确的标注了一些将会导致封号的原因,如果不想被制裁就应该避免一下。

5、掉分刷战力,这是很常见也是被吐槽比较多的一种行为了,因此而受影响的玩家太多了,也导致了游戏环境的快速恶化,所以对于这类玩家的处罚力度也是比较严厉的。按照目前的封号数据内容来看,这类玩家被封号一般都是一年时间,通过数据和游戏记录对比之后可以确认,认定掉分刷战力之后处罚力度是很大的。

6、代练、操纵游戏比赛,代练是比较难以检测的一类行为,因为这不仅仅得战绩存在异常,同时也得露出太明显的马脚,比如突然出现段位大幅度提升的情况,这显然是不符合常理的。对于这类玩家的处罚力度也是很严厉的,毕竟已经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体验,正常情况下的处罚都是半个月以上,所以还是需要慎思的。

7、不参团,这个行为如何界定看起来很难,实际上却并没有什么难度存在,自从出现了参团率统计数据之后,一些恶意不参团的玩家也无所遁形了,一旦露出马脚就会被发现。而对于这类玩家,同样也是会给予封号的处理,而且封号的玩家中因此而被封号的,基本都是直接封号了一个月,这类玩家让人感觉在故意坑人。

8、恶意挂机送人头,这是目前为止最嚣张违规力度最大的行为了,因为已经属于明目张胆的恶心别人,根本没有把相关处罚内容当回事,完全不在乎队友的感受。对于这种玩家同样也是严厉打击的,因此而被处罚的玩家基本都是封号了半年时间,同时还面临着被禁止入榜之类的处罚,会在任何排名中被系统给直接除名。

付文霞
06-16 12:1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