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皮肤对比 安琪拉皮肤对比

2020-06-16 18:40:29来源: 厂商

1、首先来看伴生皮肤玩偶对对碰,这款皮肤造型还是挺可爱,不过价格有点贵,需要488点券,手感呢就不用说了,和原皮是没什么区别的,在游戏中也就是造型会比原皮俏皮可爱一些。

2、安琪拉的如懿,造型换成了格格的造型,也是非常不错的,这款皮肤上线首周只需要60点券,现在也是要488点券,不过同样是488点券,更建议选择如懿这款皮肤,主要是因为在游戏中,技能特效和原皮有区别,虽然就是换个颜色,但视觉感就不一样了。

3、安琪拉的小厨娘,小厨娘的造型还是非常可爱的,而且英雄的配音也是很萌的样子,在没返场之前,拥有这款皮肤的玩家是非常少的,拿出来玩还是很让人羡慕的,而返场之后,这款皮肤已经烂大街了,没啥可炫耀的了。接着说说这款皮肤手感,毕竟是史诗级皮肤,在音效和特效方面都比上面两款488点券皮肤要好很多,但是和下面一款史诗皮肤比,就稍微有点轻飘飘的感觉。

8、安琪拉的最后一款皮肤就是心灵骇客了,造型比较另类和科幻,如果这款皮肤能作为限定皮肤的话,估计要她返场的玩家也会有很多的,个人觉得这款皮肤在游戏中的表现,算是安琪拉所有皮肤中最好的了,这可以从皮肤的音效和特效就能感受的出来。

06-16 1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