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五排阵容 推荐如下四个阵容

2020-06-16 18:40:29来源: 厂商

1、推荐阵容一:姜子牙辅助或中单体系,这个适合前期多团战、控野区,开局全部蹲在中路草丛里然后拿对面法师的一血,或者看对面辅助走位来决定反野buff,总之前期就是各种搞事,这种最好不要拖到后期,后期太累容易崩盘。

2、推荐阵容二:武则天+控制链,属于大后期的玩法,对面如果是大前期阵容就不建议使用了,不然前期太难熬可能等不到后期发育就直接结束了,控制英雄包括苏烈、达摩、白起等都可以加入。

3、推荐阵容三:明世隐+射手打野,这个玩法在高端局非常常见,由于是小明辅助所以射手可以不带惩戒让小明带,边路方面尽量要选前排能扛得住的,这个阵容主要看射手的操作能力,一般搭配是后羿、鲁班。

4、推荐阵容四:大乔体系选大乔,重要的就是可以快速支援,有大乔在的情况下边路可以更安全的带线、打野也可以更容易入侵敌方野区,这个核心在大乔会不会玩,绝对不能死。

梦中的婚礼
06-16 1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