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单机模式时有时无 王者单机模式时有时无的原因和解决办法

2020-06-16 18:40:33来源: 厂商

原因:

1、新版本更新之后,之前登录的账号是未成年人账号的手机没有单机模式。

2、单机模式时有时无的玩家看看游戏有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

解决办法:

1、检查游戏版本更新。

2、如果已经更新了还是没有,可以退出重新登录,也可以在应用管理中删除数据,也可以重新下载。

3、重新登陆游戏。

王者荣耀单机模式入口:

1、单机模式不在游戏内哦,是在游戏开始页面上。

2、登录界面点击左上角“单机”图标进入(账号未登录也可进入)。

3、在单机模式中,可以使用指定的英雄进行人机对局,当前只开放了1V1对局模式中“入门”、“简单”、“一般”三个难度,后续会进一步拓展可玩的模式以及挑战的难度。

4、在单机模式中的所有操作设置,均与联机模式下进行的设置保持一致,在局内不可再更改设置。此外在单机模式中每位召唤师都可以享受到8套150级系统铭文。

晶晶莹剔透
06-16 1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