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宫本大招怎么锁定人 这样设置一抓一个准

2020-06-16 18:40:32来源: 厂商

1、先打开设置,在操作设置里找到索敌方式,将高级操作中的“头像锁定”打勾(上图红框),在上图中,左边一个红框可以点击头像直接平A该头像英雄,右边则是丢技能的时候可以用头像来锁定目标,也就是我们今天的重头戏。

2、注意看,在游戏中当你的周围出现了敌方英雄,就会出现对应的英雄头像,如果你开启了头像锁定,如果你长按技能并且将技能拖到该英雄头上,就会出现图上的选择标记,此时你放开技能,你的技能就会冲着该目标砸下去了。

3、头像锁定虽然方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目标离你太远并且你没有操控方向键,那么你会因为技能释放失败突然原地罚站(不会去自动追击目标)。

汪汪
06-16 18:4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