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百里玄策技能解析 百里玄策怎么玩

2020-06-17 01:44:31来源: 厂商

1、百里玄策的别动技能狂热序章无冷却时间,也无消耗,让百里玄策的伤害得到了提升,不怎么需要玩家操心,唯一需要玩家注意的是钩镰远端命中敌人时,可以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而自己有增速效果。

2、百里玄策的1技能神乎钩镰的冷却时间本身就不高,技能加点还会让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变得更短,满级后冷却时间只有4秒在百里玄策的钩镰链中敌方英雄后,可以把敌人朝自己拉动一段距离。

3、在百里玄策的钩镰命中敌人后,可以利用自己灵活的走位选择突进或者用来躲避敌人的技能,让百里玄策的追击能力不会受到阻碍。

4、百里玄策的2技能梦魇钩锁的冷却时间是10-8秒,主要作用是在将敌人捆绑后,把敌人甩到自己的身后,配合队友的输出就,一般只要不是对坦克使用,都可以轻松击杀敌人。

5、百里玄策的2技能的蓄力时间越久,镰钩的飞行距离也就越远,而且在蓄力阶段,还会为百里玄策带来移动速度的加成,让他能够更快的接近目标,取消蓄力也可以让这个技能返回60%的冷却时间,让百里玄策能够为下一次释放做好准备。

6、百里玄策的3技能瞬镰闪的冷却时间较短,只有2,3秒。让百里玄策沿钩镰锁链瞬镰闪到对方身后,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高额物理加成的伤害。大招的超短冷却时间让百里玄策变得非常的灵活。

宝宝贝
06-17 01: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