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露娜攻略技巧 露娜的攻略技能怎么玩

2020-06-17 01:43:30来源: 厂商

1、被动技能。被动技能是露娜重要的AOE技能,前期可以用来快速清线、清野发育,在露娜一、二技能冷却空隙,露娜可以利用被动标记敌人,快速刷新大招CD时间。技能的被动效果可以用来穿墙,更增加了露娜的机动性。

2、弦月斩。一技能是露娜重要的消耗技能,可以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标记效果。

3、一技能的冷却时间较短,距离较长,前期对线可以用一技能清野或清线,团战中用来打消耗,同时让露娜可以更好的刷大。

4、炙热剑芒。二技能是一个范围性控制技能,可以对周围的敌人造成一定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增强了露娜的留人能力。

5、同时释放二技能可以为露娜自身增加一个免疫护盾,让她能够在战场持续输出伤害。二技能也可以用来标记敌人。

6、新月突击。大招是露娜的核心技能,也是她秀操作的关键。配合其他技能达到无冷却效果,在战场疯狂输出收割。同时大招具有位移效果,关键时刻也可用来逃跑或追击敌人。

kris
06-17 01: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