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杀排位哪个武将最厉害 这五个你都有用过吗?

2020-06-17 01:43:33来源: 厂商

1、程昱

圈套已设,埋伏已完,只等敌军进来。”三国杀程昱作为土豪专属武将,强度可是不言而喻的,主技能是“设伏”可以使场上所有的伤害牌,基本牌无效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他的强大,虽然只能每一个回合发动一次,但是三国杀中,成败也就是在那几个回合的时间内!“贲育”就是一个强大的补牌技能,比起郭嘉、曹冲的技能,他这个就是加强版的。可以最多补五张手牌,很多时候队友都利用他的技能作为团队刷牌机。如此强大的存在,排第一也是理所当然的!

2、陈琳

“义军盟主,众望所归”陈琳也是我们土豪榜的英雄。主动伤害技能就是〖笔伐〗这个是他的主动伤害技能,而且还是体力流失类型的伤害。〖颂词〗就是他的最强辅助技能。每个人可以发动一次,队友获的两张牌,而敌方目标则弃牌,如果是八人场那么他的。这个技能就能发挥到最大的优势!

3、蔡文姬

“悲歌可以当泣,远望可以当归。”蔡文姬被玩家称之为“毒蔡”,因为如果杀了她,就会失去自身所有技能,变成为一个大白板,但是不杀她,就会受到很大程度的牵制。因为她的悲歌判定出来,不管什么花色都是非常让人头痛的。所以我们在玩三国杀的时候,如果碰到蔡文姬真的是不敢出杀,除非有体力流失类型的武将来针对她,不然没有人愿意成为一个白板武将!

4、刘封

“攻取三郡,手到擒来。”刘峰的强势就在于他的强势拆迁技能“陷嗣”,每一次回合开始阶段都可以发动。他被玩家称之为拆迁队长,因为这个是技能,所以不能被无懈可击所响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拆牌,而且一回合可以拆两张牌,被三国杀的玩家封为“封神”。也是敬畏他的技能,因为好不容易到手的八卦阵,转眼就没了,那是该有多生气!

5、曹昂

“父亲快走,有我垫后” 曹昂是一位很强势的辅助,如果配上一匹减一马,可以保护保护以自身为中心周围两位玩家,如果曹昂的队友都在他周围。那么真的就是所谓的“门神”了,杀一次他就能够摸一次牌,然后交给被攻击的目标。小月认为曹昂就是三国杀中,最强势的辅助!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06-17 01: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