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盗贼输出手法 详细讲解如下

2020-06-17 01:43:29来源: 厂商

1、战斗天赋:5/51/5这个是70DZ想要输出的必要天赋,根据你的武器决定你的武器专精是什么。

2、雕纹:影袭+切割。

3、毒药的选择,主致伤,副致命。

4、循环手法:最好保证5星切割,时间足够使用出2套的5星剔骨(最后有数据分析*),纯理论数值上是成立,排除rp极度不好的时候,而且这是在无团队buff的支持下。

5、装备:具体不多说了,命中一定要够,打SW的话250+,还要吃食物。然后暴击,急速,破甲都差不多的情况下,堆攻强,插宝石的话,敏捷是最好的选择。不要为了插孔效果特意去管颜色。3耐的奖励,直接无视,boss打你两下死,完全就忽视那点血了,但是注意多彩的触发效果。

6、###数据分析:35s的切割循环中,能量的回复:35*10(自然恢复)+25*3(使用5星技能回复)+15*8(作战潜能触发,一般急速190的DZ,副手速度在有切割的状态下能到0.85s,在35s内有41下,35*20%=8)=545。然后是能量的消耗40*11(影袭,在有雕文的情况下每次凑够5星顶多需要4次影袭,共计算为11次)+35*2(剔骨2次)+25(切割)=535。实际上作战潜能回复的能量会更多,影袭也不至于需要11次,还是那句话,除非你RP足够差……。###另:可以留能量,但是不要让它满,切割在差3、4s快没有了,能量还有30多,可以能到切割还剩1s再放,能量不会满,然后影袭,绝对要比立刻切割,或者在一个影袭之后切割划算多。要是能量快满了,立刻剔骨,然后再近乎满的能量再攒5星,也就是3、4s的事情。

夏日香气
06-17 01: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