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怀旧版最快盗贼升级方法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2020-06-17 01:49:31来源: 厂商

1、怀旧服升级经验没有削减,升级速度非常慢,需要有耐心,做好长时间杀怪做任务升级的心理准备,不要企图一天满级。

2、虽然是怀旧服,但是现在插件功能齐全,所有的任务都完全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做,也不用担心找不到任务怪和任务道具。

3、可以预料,怀旧服刚开的时候,人数一定爆满,新手村的小号甚至比怪物还要多,完全不用担心没有传家宝打不过怪物的情况,蹭经验都能升到10级离开新手村。

4、虽然盗贼职业控制手段多,在一定装备的支撑下,单挑完全不虚任何怪物,但是,最好还是组队,何况刚开服的时候人多,队伍好组。

5、至于去张地图升级,也完全不用操心。虽然怀旧服不是动态等级,但是每张地图都有对应的等级,和基友一起组队打怪做任务升级就对了。

6、关于专业,练级的时候推荐双采,除了能获得经验,还能获得一定的金币收入。另外,急救一定要学习,毕竟在怀旧服自疗能力差,致盲绷带还是很有必要的。

果冻的浪漫
06-17 01: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