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高压电塔辐射安全距离 高压电塔多少米有危险辐射

2020-06-17 01:48:32来源: 厂商

1、根据《城市规划相关规定》,一般 1万伏的高压线塔与居民楼的水平距离是5米, 11万伏的10米, 22万伏的15米, 50万伏的25米, 超出这些距离,即使还存在辐射,也应该是在安全范围之内了。 但是低频磁场辐射的强度和累积量都会影响致病的概率。

2、研究证实,生活在0.2微斯特拉以上的低频磁场环境中将对人体产生影响,造成中枢神经机能的紊乱、心血管系统的失调、影响人的正常生活。400千伏高压线下,磁感应强度可达13微斯特拉。

3、国际卫生标准中规定,可以容许的磁感应强度上限为100微特斯拉(与我国的标准相同),但英国国家辐射保护委员会和美国一些专家们已于1995年提出,把国际卫生标准中规定的标准(100微特斯拉)修改为0.2微特斯拉,瑞典规定不超过0.2微特斯拉。

朱丽叶
06-17 01: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