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典韦怎么玩 了解其相关技能

2020-06-17 01:49:33来源: 厂商

1、典韦的被动技能是个成长型的技能,非常的强悍,助攻或者击杀敌方英雄可以获得一层激怒效果,每层增加12点伤害,叠满20层,足有240伤害追加,伤害之多堪比两把无尽战刃。

2、召唤师技能建议带斩杀,因为在后期典韦爆发力非常之强,斩杀的配合可以更好的击杀敌方前排,新手也可以带闪现,增加容错率。技能加点 主1技能辅助2技能 有大招点大招。

3、典韦一技能红眼,移除自身控制,是非常好的冲锋陷阵技能,释放得当,可以直接冲到对方C位面前,跳大斩杀。同时,逃跑的时候也非常有利。

4、典韦的二技能狂暴 尽可能的配合大招使用,之所以主点,是为了减少冷却时间,因为增加200%的攻击速度和30%的吸血能力,可不单单是三倍的伤害那么简单,续航能力也大大增强。

5、典韦的大招嗜血 在释放后对敌方造成真实伤害,最重要的是后续每一下攻击都会附带百分之三的真实伤害,减速三秒,配合狂暴的攻速加成,近乎可以瞬秒对手。

6、红莲斗篷:典韦作为一名肉盾,红莲斗篷可以顺利帮典韦度过前期。

7、抵抗之靴:有了百分之三十五的韧性加成,再加上典韦的无视控制效果,冲入敌阵,非常顺畅。

8、魔女斗篷:主要为了加个大罩子,和魔抗,生命值。

9、反伤刺甲:肉盾的主要伤害来源。

10、霸者重装:增加肉盾的续航能力

11、破军,配合狂暴的加成,再加上被动效果破军,对敌方杀伤能力大大增强。

baby艳祯
06-17 01: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