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怀旧服战士拉怪手法 魔兽之道

2020-06-17 01:48:30来源: 厂商

1、首先要说到怀旧服的拉怪,因为这个版本仇恨不是很稳定,战士T又要怒气,所以一开始冲锋上去,别急着破甲,盗贼什么的都是上来一转载自斗玩网波满能量伤害最足。前期就是冲锋,英勇打击,切防御再破甲,割裂啥的怒气富裕时不时挂一个就好。记住,仇恨拉的稳的战士都是怒气站长之家,斗玩网控制的好外带英勇打击用的多,即使后期有了盾猛复仇这些,英勇打击一样必不可少。

2、还有几个细节要点注意下:转载自斗玩网斗玩网首发原创站长之家,斗玩网一是永远自己开怪,这样起始第一仇恨在自己身上转载自站长之家转载自站长之家斗玩网首发原创二是把怪拉离法师的羊,盗贼的闷棍目标范围,防止aoe被打醒斗玩网首发原创三是让牧师开场少给你套盾,战士不挨打哪来的怒气建仇恨?四是面对远程怪学会卡视角把怪拉到面前来而且T不能盯着一个目标打,你的目标是给每个怪都建立仇恨,不是让你打血量的,那是DPS的工作,血量越少的怪说明DPS集火的越多,你要打的也越多。

06-17 01:4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