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部落冲突怎么改名字 部落冲突改名字教程

2020-06-30 15:26:28来源: 厂商

1、进入部落冲突,名字修改功能在大本营5级后会自动开启,点击大本营查看自身大本营等级是否满足条件。

2、点击部落冲突屏幕右边的设置齿轮按钮,点击“显示”选择“更改名称”,提示只有一次免费机会,下次更改需要花费相应宝石。

3、点击“继续”输入新的名称,点击“继续”再次输入新的名称,点击“继续”输入“确认”,点击“确定”即可更改完成。

4、总结如下。

详情

进入部落冲突,名字修改功能在大本营5级后会自动开启,点击大本营查看自身大本营等级是否满足条件。

点击部落冲突屏幕右边的设置齿轮按钮,点击“显示”选择“更改名称”,提示只有一次免费机会,下次更改需要花费相应宝石。

点击“继续”输入新的名称,点击“继续”再次输入新的名称,点击“继续”输入“确认”,点击“确定”即可更改完成。

总结如下。

eleven
06-30 15: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