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猫怎么驯服 驯服猫的方式是什么

2020-06-18 17:21:28来源: 厂商

1、猫是由豹猫驯化的,未驯服的猫是中立的,但是遇到鸡后会自动攻击。

2、驯服猫的方式比较特殊,我们需要生鱼,但是需要猫自己来吃。最简单的方式是我们手里拿着鱼,然后不要动,不要晃动鼠标,否则会吓跑它。当它靠近的时候缓慢移动鼠标,右键。

3、驯化后的猫会与豹猫外观有很大的变化,而且猫是可以有三种形态的。

4、当我们带着猫的时候,古力帕遇到我们是害怕的。尽管猫不能攻击古力帕,但是古力帕见到猫会逃走。

5、猫的繁殖也是用鱼,任意的鱼,生鱼熟鱼都是可以的。

6、繁殖的小猫是根据我们第一个选择的猫的毛色来决定的。

详情

猫是由豹猫驯化的,未驯服的猫是中立的,但是遇到鸡后会自动攻击。

驯服猫的方式比较特殊,我们需要生鱼,但是需要猫自己来吃。最简单的方式是我们手里拿着鱼,然后不要动,不要晃动鼠标,否则会吓跑它。当它靠近的时候缓慢移动鼠标,右键。

驯化后的猫会与豹猫外观有很大的变化,而且猫是可以有三种形态的。

当我们带着猫的时候,古力帕遇到我们是害怕的。尽管猫不能攻击古力帕,但是古力帕见到猫会逃走。

猫的繁殖也是用鱼,任意的鱼,生鱼熟鱼都是可以的。

繁殖的小猫是根据我们第一个选择的猫的毛色来决定的。

ケシの花
06-18 17: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