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怎么做雪巨人 迷你世界雪巨人制作方法

2020-06-18 17:44:28来源: 厂商

1、需要的材料 :雪方块、木头方块(什么木方块都可以)、黑色硬沙块、红色硬沙块。

2、准备好材料后,开始制作:用雪方块叠成立起来的形状(手巧的你,一定可以的)。然后在黑色硬沙块在上面装饰出两只雪人的眼睛,红色硬沙块在眼睛下面装饰出鼻子,在鼻子下面装饰两个黑色硬沙块。这样雪人的基本造型就出来啦。

3、最后在头部用红色硬沙块装饰出雪人的帽子,雪人的两边用木头方块做出两只手,看,雪人就出来啦。

详情

需要的材料 :雪方块、木头方块(什么木方块都可以)、黑色硬沙块、红色硬沙块。

准备好材料后,开始制作:用雪方块叠成立起来的形状(手巧的你,一定可以的)。然后在黑色硬沙块在上面装饰出两只雪人的眼睛,红色硬沙块在眼睛下面装饰出鼻子,在鼻子下面装饰两个黑色硬沙块。这样雪人的基本造型就出来啦。

最后在头部用红色硬沙块装饰出雪人的帽子,雪人的两边用木头方块做出两只手,看,雪人就出来啦。

孤单寂寞的女孩
06-18 17: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