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雪踪迷径怎么过 雪踪迷径攻略图解

2020-06-19 17:54:28来源: 厂商

雪踪迷径是剑与远征手游中的一个新奇境,雪踪迷径主要涉及的机制有:火焰炮台的发射和传递(炮台并非一次性的)、极为常见的运动轨道、雪球障碍、鞭炮爆炸、以及之前万圣时期出现过的传送门。下面来介绍一下雪踪迷径怎么过.

详情

《剑与远征》奇境探险雪踪迷径怎么走呢,如果不看攻略的话是会走弯路的,那么剑与远征奇境探险雪踪迷径怎么过?

1、打开剑与远征,选择野外,点击奇境探险,选择雪踪迷径,点击开启冒险。

2、进入后,会看到一个燃烧的炮台,这时点击炮台,发射两次。

3、发射点燃鞭炮后,从右侧挑战关卡,提升属性。

4、挑战后,将第二个炮台下方的鞭炮移动到最左侧,移动第二个炮台发射,点燃鞭炮。

5、之后,再次将第2个炮台移动到最右侧,点燃下方4个连着的爆竹。

6、点燃后,挑战下方的关卡,提升属性,领取奖励。

7、挑战后,将第3个炮台移动到中间位置,通过上一个炮台将其点燃。

8、点燃后,移动第3个炮台,点燃第4个炮台和木桶,之后发送雪球。

9、点燃第4个炮台后,移动上方的传送门到中间位置。

10、移动第5个炮台到最左侧,之后,通过第4个炮台进行点燃。

11、点燃后,移动上方的传送门到最右侧,之后通过第5个炮台,点燃爆竹。

12、点燃后,即可炸出一条小路,然后进行挑战。

13、挑战后,移动最后一个炮台到最右侧,并移动上方的鞭炮到最右侧,点燃最后一个炮台。

14、点燃后,挑战上方的关卡,赢取奖励。

15、挑战完毕后,点击下图的位置查看提示。

16、这里有一个冰山阻挡,挑战该关卡时,需要使用诡诈猎手或者蛮角骑士英雄,通关后,才可以开启冰山进行挑战。

爱可人
06-19 17: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