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牧场物语2攻略 牧场物语2怎么玩

2020-07-27 15:43:28来源: 厂商

1、游戏开始后,查看主角资料,分别是性别、名字、生日。然后在到村民们家取得花洒、锤子、锄头、斧头、镰刀和食物,最后别忘了在广场选一只宠物,然后和村口的老伯讲话,就可以开始丰富的牧场生活了。

2、作物篇:由于可种作物的地方很大,最好学会农田的做法,把作物种成一排排。这种种法虽然有点浪费,但灌溉很方便,且收获也很迅速,应该试一试。作物收获后应扔进家门口的出荷箱,每天下午5:00会有人来收。每个季节都有各自不同的种子出售,也是只能种本季节的种子。雨天和雪天不用浇水。另外,采摘到的野果也可以投入出荷箱。

3、动物篇:本作可以饲养牛、鸡、羊三种动物,但首先必须有大面积的牧草,才可以购买动物。动物必须每天都要喂牧草,否则鸡会3天不下蛋,牛会3天不产奶,羊会3天不长毛。要想提高牛羊的亲密度,必须经常和它们谈话,给它们擦身。鸡蛋可以孵出小鸡,只要把鸡蛋放到鸡屋右下的孵化箱,7天后小鸡就会出生。大牛可以产奶,大羊可以产毛,产量大小由亲密度决定。大牛或大羊怀孕后必须小心照料,30天后小牛或小羊就会诞生。动物屋后面的空地除了可以种植作物和牧草外,还可以对动物进行放养,不同动物有各自不同的放养工具。夜间要把动物叫回屋里,雨天和雪天不能进行放养,否则牛羊会生病,鸡会死亡。另外,钓到的鱼可以放到泉里养或卖掉。第一年秋天村长会送给你一匹小马,到第二年它会长大。

小恬
07-27 15: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