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大乔介绍 王者荣耀大乔简介

2020-07-27 15:43:32来源: 厂商

1、大乔容貌清丽无双,倾国倾城。有着不食人间烟火般的气质。浑然脱俗,空灵绝世。明艳照人,顾盼生姿,堪称绝世佳丽。原本是魔道家族江东乔氏双生女婴中的姐姐,从小被当作家族继承人来培养,成长为气质高贵的少女,但始终无法展现出属于继承人的能力。家族无情的把她献给江东统治者,却未料到她已逆转过往,反而使得家族快速灭亡。

2、大乔拥有团队增益的特长,有着四个主动技能的英雄,有着强大的传送能力和一定的控制技能。喜好锦鲤,但有着不愿意接近大海的怪癖。

3、说明:大乔是辅助,四个技能两个控制伤害两个传送技能,大乔除了2技能外均有较高的法术伤害及可观的法术加成。大乔的四个技能cd都比较长,使用怜悯可以对冷却进行一定的缩减加成,梦魇和轮回是相对收益比较高的法术铭文。

姿姿
07-27 15: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