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nba嘉年华介绍 nba嘉年华资料

2020-07-27 15:43:30来源: 厂商

1、NBA嘉年华:一款以NBA为主题,以各种大头化的NBA球员和各种夸张搞笑的表现方式,来让玩家体验到乐趣十足的2VS2模式下的NBA篮球游戏。

2、EA推出的《NBA嘉年华(NBA JAM)》,以各种大头化的NBA球员和各种夸张搞笑的表现方式,来让玩家体验到乐趣十足的2 VS 2模式下的NBA篮球游戏。看着游戏中一个个被大头化的NBA球员,不断的做出各种夸张而搞笑的灌篮动作,实在令人感到乐趣横生。而且大头化的球员们也并不是面无表情的,根据比赛的不同情况,他们还会做出各种经典的表情。结合大头化的样子,更令人觉得搞笑。

╭ゝ棒ミ棒餹
07-27 15:4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