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最难操作的英雄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难操作

2020-07-27 15:51:58来源: 厂商

1、第一名 露娜

无论哪一个版本,只要露娜技能不改,露娜就是游戏中操作难度最高的英雄。无限刷新大招的机制,会玩的露娜可以自由穿梭于敌人之间,没有净化也无法让敌人碰到露娜的影子。

2、第二名 钟馗

钟馗作为游戏中少数能创造奇迹的英雄,即使家里处于大逆风的情况下,也可以一钩翻盘,钟馗的二技能是游戏中几乎bug的控制,会玩的钟馗就和抓娃娃大师一样,轻松抓到自己想要的猎物。

3、第三名 花木兰

作为游戏内第一个双套技能的英雄,花木兰重做之后还是有很多玩家热爱的,虽然没有之前的花木兰的无限位移,但是重做之后却更加需要操作了,无论是连招还是切入的时机都需要玩家好好练习。花木兰的精髓在于轻剑状态下的快速沉默和重剑形态的霸体免伤,将这两点掌握于心,即使当前版本对边路并不友好依然也能轻松上分。

卉卉
07-27 15: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