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剑与远征凄风谷地攻略 凄风谷地攻略详解

2020-07-28 10:53:28来源: 厂商

1、每一条直线都有一个绿色的月亮,那就是传说中的生门,只要踩到它就能回到最初的三角圈。最后只有你将所有绿色的月亮都踩了一遍之后才会开启最后的道路,也就是图中爱心的位置。只要有一个绿色月亮没有踩到那么最后的传送阵就不会开启。

2、关于路线图,我给大家做了三种颜色的标志,每一种颜色都对应着最初的传送阵,从颜色中可以直观的看出走蓝色的传送阵最简单,黄色的最复杂。

3、刚开始是先选蓝色还是红色还是得根据友友自身的阵容来看,每一条直线上前面的小怪都是能打赢的,困难就困难在最后一关的战力一下子翻了好几倍,红色路线最后面对的是一队耀光,蓝色则是一队亡灵。

给尒爺笑壹個
07-28 10: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