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玩王者荣耀如何快速提高技术 有什么方法

2020-07-28 10:53:30来源: 厂商

1、首先说说为何前期大家同样经济同样等级,攻击力和防御力差别高。

2、其实,王者荣耀有一个设定,叫做“铭文”,铭文可以通过铭文抽奖或者碎片合成获得,通过装载铭文可以增加英雄属性。一般的大神玩家都有给自己的英雄搭配几套专用的铭文。

3、然后,第二个,为什么不如对方飘逸?这有两个方面,第一:就是熟练问题,俗话说“熟能生巧”,用多了就能发现这个英雄的巧妙之处;第二:操作界面,操作界面也有很大关系,一个操作界面不合手,就会显得诸事不顺,操作频繁出错。

4、技能位置也可以自定义了!感觉技能不顺手可以自己设置。

5、第三个,为什么对方知道你在哪里,这个很难说得清楚的,如果不是‘透视挂’的话,那么就是意识!“意识”大概意思就是通过对方视野消失的地方判断,预测对方现在在哪里。

6、这个视野可以通过默认在左上角的小地图或者技能旁边的空白地方滑动,进行视角移动,观察对方。或者小兵、己方英雄在敌方英雄旁也同样可以获得敌方英雄的视野。

£蝶花恋£
07-28 10: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