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大镖客好枪怎么得 荒野大镖客好枪获得方法

2020-07-28 10:54:29来源: 厂商

1、最好的手枪获得方法:

斯科菲尔德左轮手枪是游戏中最好的左轮手枪。通过了解Valentine药店背后的非法交易,玩家可以更快地获取信息(通过窗口查看)。然后,玩家必须抢劫商店,并强迫医生打开商店后面的门。房间里有几个敌人,快速杀死他们,之后,玩家可以寻找左轮手枪。玩家可以在所有枪械店购买这种左轮手枪,斯科菲尔德左轮手枪的价格为$84。

2、最好的狙击步枪获得方法:

到达第6章时,玩家可以获得具有更好的射速和重载率的Carcano步枪。狙击步枪是用于远距离射击的,使用它可以消除较远的敌人和动物。

3、最好的霰弹枪获得方法:

最好的霰弹枪是双管,在第2章主要任务中,玩家可以很快获得最好的霰弹枪。最好的霰弹枪悬挂在匪徒机舱的烟囱正上方。如果玩家错过这一刻,可以随时以95美元的价格购买一把双管霰弹枪。

微笑的鱼
07-28 10: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