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荒野乱斗最好辅助 关于荒野乱斗辅助强度超标简介

2020-07-28 10:55:29来源: 厂商

1、吉恩,吉恩的普攻回复速度很慢。想要打出出色的伤害就需要把控好命中的距离。距离过远时会分散成伤害比较低的子弹。一般可以用来打断回血或者探草。大招拉人是非常强力的控制。可以拉敌方后排保证贴脸瞬秒他,也可以在身边有队友时拉人,一定要注意不要拉到近战英雄导致团灭,队友会疯狂刷表情。吉恩的随身妙具可以使自己打不过对手时将敌人推开,而星辉之力的选择尽可能是为团队做贡献,选择治愈魔雾,这样自己就相当于个移动血泉,非常强力。

2、芽芽,胜在攻击可以弹射,这就给了很多芽芽很多发挥的空间,非常值得养,可能前期伤害不如一些投掷类英雄,但是等级起来后也能秒人。如果对面没有投掷类的英雄,还可以找墙体卡位置输出,最针对佩佩这类远距离输出的。同时大招还可以制造墙体,堵住敌人的位置。让敌人无法近身接近芽芽,芽芽最怕近身,这样普攻都会打不准。所以时刻注意自己的位置,不仅在后面,尽量前面有掩体。芽芽的随身妙具我认为比较鸡肋,虽然加的血很多,但是基本芽芽这样子已经被近身了。同时星辉之力如果选择光合作用的话,就是近身后配合随身妙具可能活,投射不准可以选择另一个星徽之力。

3、格尔,这是上个主题季乱斗金卷的英雄,感觉无比的强势。装弹速度非常快,射程远,一发子弹如果全部命中的伤害超乎你的想象,基本上不算肉的前排都会被打死。最强的是他到七级会学便携弹簧板,这个技能还给格尔突进能力,开局直接飞过去悍不畏死(这个游戏死多少次没关系,胜利就行),有时候可以换一个或者是俩。根本不给对面后排机会,像是芽芽就被克制,格尔适合3V3,知道弹到哪里有利。同时星辉之力头碰南墙更有用,控制住打出更高伤害。

缘分
07-28 10: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