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和平精英抽特斯拉规则 怎么在和平精英抽特斯拉

2020-07-28 10:54:28来源: 厂商

1、首先是基础的规则了,熟悉玛莎皮肤的玩家都清楚,“五曜”的抽取规则还是比较复杂的,首先轮盘上面有五种不同的皮肤,玩家们一开始只需要60点券就能抽一次,而这次抽到哪一款皮肤全靠运气,当然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

2、我们都知道不同星数里面的奖励是不同的,比如五颗星才能有机会获得该款皮肤套装、飞行器或者AK的升级皮肤,而6颗星才能获得1枚特斯拉的钥匙,7颗星才能获得3枚特斯拉的钥匙,需要玩家们一直抽到重复的标志才能叠加星星,如果用普通的免费追加的话,失败是会直接归零的,而保护追加则需要一定的点券,星星数越高需要的点券越多。

3、每次升星的同时,保护追加的3次必升星是会重置的,也就是说再也不能卡保护追加了,玩家们想要从5星升6星,抛开运气成分,需要400多连续三次才能稳上6星,也就是将近1300块,这样一来成本就非常高了,要知道4星和5星也是很难上的,一般都是需要保护追加才能上,而每次保护追加都要3次才能稳上一颗星。

4、对于贫民玩家而言,也是有比较省的抽取方法,那就是60点券一直怼免费的追加,这样花费的少但是非常费时间,也是需要一定的成分,一般而言不到一千就能硬怼出来了,而运气非常好的欧皇玩家甚至6元就能出皮肤了。

5、抽特斯拉的皮肤还是要根据玩家们自身的实力来抽,学生党玩家不建议抽这款皮肤,毕竟只是游戏中的一堆数据,而且也对实力没有任何的提升,单纯只是为了好看的话,明显是不划算的。

ジ爲愛紛飛ゞ
07-28 10: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