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江南百景图魏忠贤怎么用 人物天赋及法宝介绍

2020-07-28 10:59:28来源: 厂商

1、在【建造】新建筑( 这是指盖新的房子或是建筑,升等不算哦!!!) 时候不用花费金钱,反而收回扣100%金钱,但工人需求+1。

2、除了【理财】这一项,其他3围(建造、制造、冒险)低一点点,但偶尔需要的话还是可以派他去做。如果要盖新的房子和建筑应该要指定他去做~

3、初期玩时候,因为天赋关系可能会觉得人力资源有点吃紧,但等到后期房子愈来愈多工人在屋里放无薪假了,+1工人也没什么有压力。

4、不过要是技能改为把开辟探索区域未知地域的收回扣的话,那么我们初期根本不用烦恼金钱收入了。

5、目前游戏中金钱花费最凶就是开辟新区域和升等、进阶法宝了。

熙欣
07-28 10: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