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莉莉娅打野攻略 新英雄莉莉娅的全新打法详解

2020-07-28 10:59:29来源: 厂商

1、首先定位,推荐打上单,莉莉娅的定位是法弹,所以它手比较其他法师短一半,要上前去补兵,所以打上单对战近战英雄比较占优。如果拿去打中路,肯定被手长的中路几个技能就打残血,兵都没有的补。打野也不太推荐,效果很一般,前期单挑不了小龙和峡谷先锋,打野非常伤。

2、其次是符文推荐,推荐电刑和征服者。电刑的话一个Q加平A就能打出电刑,配合它的被动在上路极其容易换血,小编测试过打刀妹和鳄鱼以及德玛。前期的换血明显是莉莉娅占优。征服者的话,一个Q就能叠到四层,也是比较好的一套符文,与Q技能完美契合打出五层移速跑起来不要太爽。

3、最后是装备推荐,因为莉莉娅需要近身补刀,所以需要一些换血对拼,时光之杖就成为它的核心。

其次是面具,面具和它的被动能快速打出大量持续伤害。第三件个人建议出冰杖,因为莉莉娅的Q技能CD比较短,而且是以打消耗为主,冰杖能减速黏人,加速Q技能的五层移速,打起来比人马快乐多了。

最后可以出一件保命装中亚,防止被抓,看对面阵容决定出重伤或者是法穿。

清水可乐
07-28 10: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