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为什么更新不了 是怎么回事呢

2020-07-28 10:59:30来源: 厂商

1、用APP商店来进行下载:有的时候第三方的渠道不一定有用,所以还是推荐大家直接去APP商店进行下载,会稳定一些。

2、重新连接无线:如果无线有时候会不稳定,比如打王者荣耀会跳ping那么下载之前,建议大家重连、重启一下。

3、查看手机存储:如果我们的iPhone手机存储已经不够了,或者很少了,也可能会影响更新游戏,记得及时清理。

4、更改系统时间:系统的时间如果有错误也会有影响,建议大家在日期这边,选择自动,这样就不容易有差错了。

5、有可能是游戏优化没有做好:当然还有一种可能是游戏本身的服务器优化有问题,可以多看看游戏的公告,可能会有提示。

6、重新设置无线助理:iPhone有一个无线和局域网助理,可以在这个助理里重新开关设置一下,对更新也会有帮助。

7、确保更新时候的手机电量:在更新的时候,确保手机iPhone的电量是足够的,不要更新到一半,到时候关机了哦。

快乐伴随我
07-28 10: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