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圣斗士星矢白羊座阵容如何搭配 圣斗士星矢白羊座阵容推荐

2020-11-26 18:13:27来源: 厂商

1、变色龙+蜥蜴+纱织+六分仪+白羊+乌鸦

特点:基本不虚任何aoe阵容,单秒除非他开局秒你白羊不然都能继续打,对控制队分情况,双冰会比较好打,卡速度的单控点杀会比较虚一点。

阵容核心:白羊核心当然是白羊的盾反作为主要伤害来源,和鱼核类型又有不同,毕竟白羊的伤害更多还是来自你的对手小可爱们,虽然不存在谁都打不死谁的情况,但膀胱局还是会在所难免。

2、贵鬼+黑暗祭祀+白羊座穆+火鸟一辉+卡西欧士+半人马座

穆得盾可以有效得弥补火鸟一辉技能自残得短板,也可以给卡西欧士添加护盾增加抗揍能力,黑暗祭祀控制敌方群攻,而半人马和火鸟一辉快速消灭敌方反抗力量,缺点是没有治疗,续航能力略差。

3、穆和六分仪,双鱼,一辉,变色龙,奶妈,贵鬼,女王

穆配合六分仪保输出。

圣斗士星矢手游穆可以作为防守核心也可作为进攻核心,费能量,容易被风筝,吃控制。

详情

变色龙+蜥蜴+纱织+六分仪+白羊+乌鸦 特点:基本不虚任何aoe阵容,单秒除非他开局秒你白羊不然都能继续打,对控制队分情况,双冰会比较好打,卡速度的单控点杀会比较虚一点。 阵容核心:白羊核心当然是白羊的盾反作为主要伤害来源,和鱼核类型又有不同,毕竟白羊的伤害更多还是来自你的对手小可爱们,虽然不存在谁都打不死谁的情况,但膀胱局还是会在所难免。

贵鬼+黑暗祭祀+白羊座穆+火鸟一辉+卡西欧士+半人马座 穆得盾可以有效得弥补火鸟一辉技能自残得短板,也可以给卡西欧士添加护盾增加抗揍能力,黑暗祭祀控制敌方群攻,而半人马和火鸟一辉快速消灭敌方反抗力量,缺点是没有治疗,续航能力略差。

穆和六分仪,双鱼,一辉,变色龙,奶妈,贵鬼,女王 穆配合六分仪保输出。 圣斗士星矢手游穆可以作为防守核心也可作为进攻核心,费能量,容易被风筝,吃控制。

小权
11-26 18: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