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寻宝活动坑吗 王者荣耀寻宝活动详解

2020-12-24 16:59:29来源: 厂商

1、峡谷寻宝活动类似于点券夺宝活动,目前在游戏的限时活动页面,这个活动分为高级版和普通版,玩家可以高级版的奖池中选择一个传说皮肤和一个史诗皮肤作为目标皮肤,而普通版中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史诗,一个勇者,一个普通作为目标皮肤,然后玩家可以通过充值点券来抽奖,两个版本都有单抽和5连抽,只是价格不同,高级版单抽一次50点券,5连抽225点券,普通版单抽一次20点券,5连抽90点券,其实就奖池不同的点券夺宝活动。

2、从活动的奖池来看,还是很诱惑人的,传说皮肤都是游戏中好评很高的皮肤,所以不少玩家纷纷开始氪金,满怀希望地去,垂头丧气的回,然后各种开始吐槽,这个活动坑,好吧,小正的观点也一样,这个活动确实比较坑。

3、这个活动上线后,很多玩家是没有看更新公告的,所以不了解具体,在更新公告中官方已经贴出了中奖概率,具体如下:

其中皮肤的中奖概率只有1.5%,也就是你要抽66才能中一次,拿传说皮肤来说,66次按照5连抽,需要花费14850点券,除去活动奖励的抽奖,保守估计,一个传说皮肤的成本是1000RMB,而直接购买的话是也就100RMB,成本直接扩大了十倍,你说值不值呢?而且大家要有一个概念,这个抽奖没有累加一说,也没有抽多少次必出一说,你每次抽奖都要面对1.5%的概率。

详情

峡谷寻宝活动类似于点券夺宝活动,目前在游戏的限时活动页面,这个活动分为高级版和普通版,玩家可以高级版的奖池中选择一个传说皮肤和一个史诗皮肤作为目标皮肤,而普通版中玩家可以选择一个史诗,一个勇者,一个普通作为目标皮肤,然后玩家可以通过充值点券来抽奖,两个版本都有单抽和5连抽,只是价格不同,高级版单抽一次50点券,5连抽225点券,普通版单抽一次20点券,5连抽90点券,其实就奖池不同的点券夺宝活动。

2、从活动的奖池来看,还是很诱惑人的,传说皮肤都是游戏中好评很高的皮肤,所以不少玩家纷纷开始氪金,满怀希望地去,垂头丧气的回,然后各种开始吐槽,这个活动坑,好吧,小正的观点也一样,这个活动确实比较坑。

这个活动上线后,很多玩家是没有看更新公告的,所以不了解具体,在更新公告中官方已经贴出了中奖概率,具体如下: 其中皮肤的中奖概率只有1.5%,也就是你要抽66才能中一次,拿传说皮肤来说,66次按照5连抽,需要花费14850点券,除去活动奖励的抽奖,保守估计,一个传说皮肤的成本是1000RMB,而直接购买的话是也就100RMB,成本直接扩大了十倍,你说值不值呢?而且大家要有一个概念,这个抽奖没有累加一说,也没有抽多少次必出一说,你每次抽奖都要面对1.5%的概率。

烟与花同在
12-24 16: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