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胡萝卜快速获取攻略 我的世界胡萝卜快速获取攻略详解

2020-12-25 11:44:29来源: 厂商

1、胡萝卜可以通过杀死僵尸来获得,不过杀死僵尸掉落胡萝卜的概率非常小,所以只能靠大量杀死僵尸才有可能获得。

2、有时候玩家找到的一些天然村庄中会种植胡萝卜,不过这个概率也同样很小,一般都是小麦,很少会有其他农作物。

3、偶尔玩家在遇到的一些遗迹或者神庙之类的地方的包厢里,可以找到胡萝卜之类的东西。

详情

胡萝卜可以通过杀死僵尸来获得,不过杀死僵尸掉落胡萝卜的概率非常小,所以只能靠大量杀死僵尸才有可能获得。

有时候玩家找到的一些天然村庄中会种植胡萝卜,不过这个概率也同样很小,一般都是小麦,很少会有其他农作物。

偶尔玩家在遇到的一些遗迹或者神庙之类的地方的包厢里,可以找到胡萝卜之类的东西。

张思语
12-25 11: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