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脑力达人游戏400关教程 带你了解通关攻略及道具

2020-06-16 12:17:33来源: 厂商

1、脑力达人400关飞机通关攻略

对大脑的记忆力要求很高一般人很难过去,能过到400关,说明已经很聪明了

左右闪让子弹变成一条直线,可以从左边先进行出发,从左边向下,然后向左一路下走下去,再拐个弯就可以。

2、道具

在脑力达人游戏中,一旦游戏开始,将在屏幕底部出现道具栏。如果要按功能分类,道具主要可分为两种:

帮助自己答题的道具:自动答对、清除卡。

干扰对手答题的道具:倒置答案、番茄。

3、自动答对

如果当前的题目比较难,你无法在多个答案中选出正确的答案,则可以使用该道具。使用该道具后,将会自动选择正确的答案。比如,在这个题目中,我不知道怎么答,故而使用了“自动答对”道具,这时,系统会帮我自动选择第一个正确的答案:1024。

4、清除卡

清除卡的作用是会在四个答案中自动清除掉不相关(即错误)的两个答案。不过,你仍然需要在剩下的两个答案中选择正确的一个。比如说,在这里,当我使用了“清除卡”之后,其中的两个错误答案就自动消除了。

兔子YY
06-16 12: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