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打野典韦出装 最强出装送给你

2020-06-16 18:41:33来源: 厂商

1、顺风出装有疾步鞋、肉打野刀、宗师、破军、饮血、无尽。逆风时将疾步鞋换抵抗鞋,如果是Poke法师强就将饮血换不死鸟,如果是爆发流法师强就将饮血换女妖或换复活甲,如果ADC强就将饮血换不详,如果AD类的刺客强就将饮血换反甲或换复活甲。

2、原来版本的典韦,都是以肉装为主的,最多出两件攻击装。但是新版本之后,人们发现出肉装的典韦也肉不在那里,伤害还低,收益并不高。所以后来人们就开发出了攻装典韦的打法,这种典韦清野快,发育快,gank成功率也高,在低端和中端局是一方霸主。可到了高端局就不是那么好用了,前期很难抓到人,后期不好开团,所以很少有人头或者助攻,没法叠被动。

刘菲
06-16 18: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