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不知火舞铭文该怎么出 王者级的玩家都这样出

2020-06-17 01:53:30来源: 厂商

1、要想玩好不知火舞首先就要了解不知火舞的英雄属性:不知火舞属性很好看,血量属于中上等,法师里,不知火舞是移速最高的;刺客里,不知火舞是唯一不用蓝的!所以,不知火舞守中路可以随意支援,当刺客不用回家,一本吸血书打全程!

2、不知火舞铭文搭配:轮回:法术攻击+2.4,法术吸血+1%。心眼:法术穿透+6.4,攻击速度+0.6。梦魇: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2.4。合计:+66法术攻击+88法术穿透+6攻速+10%吸血。官方给出的是没有心眼,轮回+怜悯+梦魇,怜悯减冷却缩减10%,但是你们想过没有,后期技能已经够快了,还减什么CD时间,而且,你能量够吗?自己仔细核算核算!

3、出装建议。按说不知火舞纯输出就行,中单最佳位置,因为移速快,技能被动翻滚,支援杠杠的!不过,玩王者荣耀的都知道,不是你想中单就中单,你想打野就打野的游戏。总有几局碰到有人喊“我只会法师”或者“我打野”的字样,改变你的全盘计划!所以,想用不知火舞,就备三套出装,中单、上单和打野!中单方案:穿透鞋,穿透杖,往死里穿,吸血书保证不用回家,大帽子、大书后期秒人小意思,最后一个金身为了保命!上单方案:物防鞋,吸血书,前期必备,后期随意搭配,起的快,请参考中单方案,起的慢,当半肉法师打吧,秒脆皮也是可以的!打野方案:前期打野堆血,买跑鞋三路支援收人头,后期专灭脆皮!

爱尔
06-17 01: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