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跑跑卡丁车抓坏蛋怎么玩 抓坏蛋玩法一览

2020-06-17 01:53:33来源: 厂商

1、我们进入游戏之后,直接点击一下我们的上面的新版本内容。

2、进入之后,在左侧的菜单当中会看到一个抓坏蛋,我们点击一下。

3、这里就是我们的抓坏蛋模式,我们点击悬赏令下面的立即抓捕。

4、这样我们就会自动跳转到这个位置,我们直接点击一下抓坏蛋,然后进入到游戏即可。

5、这是一个组队游戏,不是要跑圈计时的,而是在规定时间内看谁坏蛋抓的多。

6、我们的界面上会有一个绳索,我们点击一下。然后就会提示我们坏蛋距离我们的位置。

7、我们靠近抓捕,这样我们就可以抓坏蛋了,就会得到10分。

8、搞定之后,道具会冷却,我们等待几秒钟,好了之后继续抓坏蛋。

9、比的不是我们的速度,而是要在绳索好了之后抓坏蛋,最后到了时间,看双方的得分多就可以赢了。

↘含琴回眸□
06-17 01: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