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魔兽世界怀旧服战士天赋怎么加点 战士天赋方案推荐

2020-06-17 01:53:31来源: 厂商

1、按顺序加点。

2、3撕裂→2招架→5战术→1愤怒→2压制→2招架→5双手武器→1横扫

3、出了横扫,此时已经30级了,老战士接下来就该做旋风斧职业任务了。(感觉个人做任务难度大的玩家视手头或者副本武器情况点锤剑长柄专精)

4、5斧专→3重伤→1穿刺→1致死

5、此时40级,41级开始点狂暴天赋

6、5残忍→5震耳→1刺耳→4强化怒吼

7、这个时候已经55级了,有比较固定小队一起练级、任务、下副本、PVP的玩家可以不用点血之狂热天赋。

8、2斩杀→1强化怒吼→2狂怒

9、至此60级,如果不转RAID坦克,此天赋通行战场、副本、野外。

10、待装备大体成型,暴击提升后洗标准31/20。

11、主要武器斧头。

12、(新月→)尸体制造者→旋风→咬骨→(“中间断档看有没有运气掉一把或买一把BOE了”斩首者康恩)→恐怖复仇者→奥金

13、60级前锤和剑意义不是很大,有好的长柄。(注:奥山长柄第一阶段不会出现)倒是值得一洗。

14、当然,手黑拿不到武器,或者随缘的,也可以不点5点武器专精,加2点冲锋,加满招架,剩下1点随便点。

情人花姗姗
06-17 01: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