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迷你世界怎么把可以动火车连起来 迷你世界过山车如何连接

2020-06-17 01:55:32来源: 厂商

1、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过山车有哪些部件,这样方便等下连接过山车时各位小伙伴看的更明白。过山车的铁轨有普通的和加速铁轨两种,过山车有车厢和车头。

2、第一步,先在地上放置一个铁轨,然后随便在另一个地方放置一个铁轨,这样一条铁轨轨道就完成了。

3、接下来让我们多制造一些弯路,方便等下连接,小编这里建造的是一个简化版的过山车铁轨。

4、过山车铁轨方块之间不能超过15格,超过了这个铁轨就会失效。一般当虚拟铁轨变成橙色就说明超过了15格。

5、按装完一个铁轨方块手里拿着铁轨方块,然后右键地上的铁轨方块。

6、这样就算把铁轨连接上了,也可以把加速铁轨连接在普通铁轨上。

7、这是连接完成后的过山车轨道图,由于小编这里的是简化版的,所以各位不要吐槽了。

8、最后把过山车放上去就能启动了,每个铁轨方块都能放一个过山车。

紫蝶
06-17 01: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