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lol八周年数据故事怎么看 英雄联盟战绩

2020-06-17 01:54:33来源: 厂商

1、http://lol.qq.com/act/a20190816anniversary/index.html

2、进入上面的官网之后,登录自己的lol账号即可查询数据。其实所谓的“八周年趣味数据”,就是能够让你回顾起来自己是何时注册的lol账号,召唤师生日是多少,最早的段位是多少,当前的段位是多少,拥有的英雄有哪些,最喜欢用的英雄又是哪些...这些数据都可以回顾起来。

3、在平台上还记录了你的光辉时刻,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自己最高达到过的段位是多少,战胜过多强的游戏高手,并且统计了好朋友与你的开黑的数据,看看究竟是谁坑队友。

多啦A梦
06-17 01:5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