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炉石传说砰砰计划攻略 炉石传说砰砰计划玩法

2020-06-30 16:26:28来源: 厂商

1、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砰砰博士关卡,共分为四部分:斩杀模式,镜像模式,清场模式和生存模式。4种玩法各有特点,玩法新颖,深受广大玩家的喜欢。

2、关卡一:斩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需要用手中仅有的卡牌消灭敌方英雄,要注意的是卡牌的伤害和使用顺序。

3、关卡二:镜像模式。这个模式中,玩家需要模仿对面场上的随从,使己方和敌方场上完全相同(包括顺序),需要注意的是:随从的血量。

4、关卡三:清场模式。在本模式中,玩家需要场上和手中的卡牌清除掉场上所有的随从。要注意的是己方随从也不能存活。

5、关卡四:生存模式。在本模式中玩家需要补充自己的血量,避免被敌方英雄的技能消灭,要注意的是:要仔细观察敌方的技能和自己的血量。

6、最后关卡:砰砰博士关卡。本关卡分为上述四部分,不同的是,由砰砰博士作为关主,较前几关来说更为困难,但玩家只要熟练掌握前四部分的玩法即可顺利通过。

详情

炉石传说冒险模式砰砰博士关卡,共分为四部分:斩杀模式,镜像模式,清场模式和生存模式。4种玩法各有特点,玩法新颖,深受广大玩家的喜欢。

关卡一:斩杀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需要用手中仅有的卡牌消灭敌方英雄,要注意的是卡牌的伤害和使用顺序。

关卡二:镜像模式。这个模式中,玩家需要模仿对面场上的随从,使己方和敌方场上完全相同(包括顺序),需要注意的是:随从的血量。

关卡三:清场模式。在本模式中,玩家需要场上和手中的卡牌清除掉场上所有的随从。要注意的是己方随从也不能存活。

关卡四:生存模式。在本模式中玩家需要补充自己的血量,避免被敌方英雄的技能消灭,要注意的是:要仔细观察敌方的技能和自己的血量。

最后关卡:砰砰博士关卡。本关卡分为上述四部分,不同的是,由砰砰博士作为关主,较前几关来说更为困难,但玩家只要熟练掌握前四部分的玩法即可顺利通过。

选择你承诺
06-30 16: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