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最终幻想14职业哪个好 最终幻想14职业选择攻略

2020-06-30 17:10:28来源: 厂商

1、剑士、圣骑士。其防御是靠天生的忠义之盾BUFF减伤,加上多一个盾牌格挡属性,主力坦克地位无法撼动,帅气的重盔加上快速的出剑速度相信很多人选择,唯一不足的是AOE能力只有一个剑阵。

2、虽然早期因为攒取仇恨的手段较少且伤害较低,所以副本里要比斧术士吃亏,但是到了后期是游戏最硬职业,其稳定性和上手度大大超越了同行的战士。在后期,幻术的“石肤术”非常重要,仅这一个技能即可给与骑士一个不错的辅助能力。

3、斧术师、战士(其防御靠的是强大的血量上限和天生藐视BUFF提供的20%治疗量加成,副坦克地位无与伦比,无法直视的血量上限,通过对职业技能精通和理解,后期可以成为主力坦克,加上强大的AOE拉怪能力,综合实力很靠前,泛用度很高)。

4、大斧头甩来甩去很有快感的坦克。早期伤害不亚于DPS,而且职业特性导致血量远超同行骑士。前半期因为输出以及拉仇恨的手段丰富,所以低级副本要比剑斗师/骑士沾光。曾经是吸血系血坦,基本上每15秒可以吸一次血回复大量HP,单刷非常稳。不过没有盾牌和缺乏防御系主动技能搞得其安定性大减。组团走位难度也高得要命,还给奶添加负担,于是成为了众人唾弃的存在。

详情

剑士、圣骑士。其防御是靠天生的忠义之盾BUFF减伤,加上多一个盾牌格挡属性,主力坦克地位无法撼动,帅气的重盔加上快速的出剑速度相信很多人选择,唯一不足的是AOE能力只有一个剑阵。

虽然早期因为攒取仇恨的手段较少且伤害较低,所以副本里要比斧术士吃亏,但是到了后期是游戏最硬职业,其稳定性和上手度大大超越了同行的战士。在后期,幻术的“石肤术”非常重要,仅这一个技能即可给与骑士一个不错的辅助能力。

斧术师、战士(其防御靠的是强大的血量上限和天生藐视BUFF提供的20%治疗量加成,副坦克地位无与伦比,无法直视的血量上限,通过对职业技能精通和理解,后期可以成为主力坦克,加上强大的AOE拉怪能力,综合实力很靠前,泛用度很高)。

大斧头甩来甩去很有快感的坦克。早期伤害不亚于DPS,而且职业特性导致血量远超同行骑士。前半期因为输出以及拉仇恨的手段丰富,所以低级副本要比剑斗师/骑士沾光。曾经是吸血系血坦,基本上每15秒可以吸一次血回复大量HP,单刷非常稳。不过没有盾牌和缺乏防御系主动技能搞得其安定性大减。组团走位难度也高得要命,还给奶添加负担,于是成为了众人唾弃的存在。

流浪的小孩
06-30 17: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