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最强蜗牛神赐秩序宝箱 宝箱介绍

2020-07-27 15:53:29来源: 厂商

1、神赐秩序宝箱:宝箱中可以开出来两个探索神级装装,分别是齿轮和履带。建议多攒一攒碎片开一下,对于前期还是很有用。每次开启一个神赐秩序宝箱会额外给8个神龙宝箱的碎片。

2、神赐中立宝箱:宝箱中可以开出质量很好的蓝色和紫色装备,并且因为不是橙色所以开出来的几率会很高。每次开启一个神赐中立宝箱会额外给3个神龙宝箱碎片和3个魔神宝箱碎片。

3、神赐混沌宝箱:宝箱中可以开出一个探索装备和两个元素装备,也是蛮不错的,但是橙色装备开出来的几率太低,不建议大家去开,当然觉得自己很欧的话,可以去试一试,每次开启一个神赐混沌宝箱会额外给8个魔神宝箱碎片。

丄喜歡↗
07-27 15: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