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放开那三国3后期最厉害的阵容 阵容推荐

2020-07-27 15:52:28来源: 厂商

1、阵容:主角+貂蝉+董卓+袁绍+太史慈+华佗。

2、在这款游戏当中,武将的搭配方案是有很多种的。因为即使是同一个国家队替换一个武将进行搭配,阵容所能发挥出来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所以玩家们在阵容搭配的时候一定要做好以下几个点,首先就是确定好阵容的一个作用以及定位,然后进行国家队的挑选。接着在进行武将的一个上阵搭配,优先上阵能够触发羁绊效果的武将。结合这几个点,小蛙今天就和推荐一套通用的最强搭配方案吧!

3、坦度比较可观所以放在前排,剩下的貂蝉丶华佗丶太史慈则是在后排进行对战。董卓主要作用是提供一个控制效果,然后主角的高额爆发输出在搭配貂蝉的群体技能进行一个血量的消耗。接着我们搭配了袁绍,袁绍主要的作用是进行一个残局的收割。太史慈的话作用是进行一个长时间的控制的效果,因为单靠董卓的控制是无法比较安全的进行对战的。最后是华佗,华佗的作用不用多说了吧,超强的治疗续航效果以及大招的群体恢复技能,让他一直稳坐辅助武将第一名的宝座。

07-27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