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手机版天启无尽幻境攻略 天启无尽幻境变异体打法攻略

2020-07-27 15:52:33来源: 厂商

1、普通僵尸

四处可见的普通僵尸,身上的破旧衣物依稀可以辨认出原本是一件白大褂,猜测它可能是由某个倒霉的科研人员转变而成的。

与原版僵尸不同,它不惧阳光灼烧,一旦看到冒险家就会步履蹒跚的走过来,走起路来脑袋一点一点、双手乱抓,动作相比原版僵尸要生动许多,攻击时会把双手举过头顶,重重的抓下来,看似动作迟缓,但由于攻击范围较远,实际并不好躲。好在攻击力并不高。

整体上来说战斗力并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战五渣一个。

掉落物:奇异种子。

2、迅疾僵尸

我的世界天启无尽幻境变异体怎么打 天启无尽幻境变异体打法攻略

脸上围着面罩的僵尸,头上可以看到有缝合的痕迹,猜测可能是科学改造的产物。与普通僵尸相比刷新率较低。

它冲向冒险家的速度比普通僵尸足足快了一半,乃至动作看起来极为夸张(参考奇行种巨人),如果是在幽暗紧窄的环境中,还是很可能吓人一跳的。

攻击方式和普通僵尸一样,攻击力略高一点。整体威胁不大。

掉落物:奇异种子/羽毛。

3、燃烧僵尸

我的世界天启无尽幻境变异体怎么打 天启无尽幻境变异体打法攻略

肉体几乎完全碳化的僵尸,身上燃着永不停歇的烈火,温度惊人,脚边环绕着一圈火焰,仿佛是从地狱里钻出来的生物。

攻击动作和普通僵尸一样,但它一旦击中冒险家,就会让冒险家受到持续不断的灼烧,必须将其击杀才能结束,一定要当心!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不要被它击中。

掉落物:奇异种子/燃烧碎片。

尽情
07-27 15:5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